• 进口胶带缠绕机AT-101概述

    胶带缠绕机AT-101技术参数:  型      号:  AT-101  胶带宽度 (mm):  2-40mm  缠绕长度 (mm):  0-600mm/秒  电线直径 (mm):  0.1-40mm  净      重:  26KG  电      压:  220V 因产品改良等原因,可能在没有事先通告的情况下对规格的一部分进行变更。详情请来电咨询。 胶带缠绕机AT-101产品优点: 胶带缠绕机…

  • 昆山销售全自动电脑剥线机KM-702N

    产品简介: 全自动数字剥线机的佼佼者KM-702N, 将它近乎完美的运作展现在你面前。 它不仅拥有能同时切断5根电线的高效率和能力, 还能精确检测各种操作是否正常运行的多种传感器, 以及带有可切断扁平电线的附加功能等, 这些都能为你提供一个既准确又舒服的工作环境。 产品特点: – 拥有输入便捷的图表画面 – 通过触摸式按钮设定机器的所有功能 – 设定脱皮刀指数后…

联系我们

QQ:800009788

在线咨询:

邮件:info@bojin.com.cn

QR code